close

摩托車,台灣就有一千三百多萬台!!(安娘威!!)

但今天不是要跟你討論摩托車有幾輛!!

我今天是想要來抱怨一下,有一些騎摩托車的人士有多沒禮貌!!

未命名-1.png

@先說好!我不管對方有沒有違規,我只是把我遇到且造成我困擾的說出來而已!

一、邊騎車邊抽菸!!

這一點有人受得了嗎?我最受不了的是,停紅綠燈時,有人菸癮犯了,就立刻拿出菸來點,但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,

機車、汽車一堆,大家都擠在一起,根本就無法迴避這煙味,

但你們知道更可惡的是什麼嗎?用味道毒害大家就算了,還給我把菸蒂丟在地上!過不過分!(喂!1999嗎?有人亂丟垃圾!)

二、邊騎車邊玩手機或停紅燈看手機太過忘我的

邊騎車邊玩手機這一點我確定是違法的,但很多人明知道違法,卻還是一直在犯,

我基本上也不是一個抓耙子,只要沒有犯到我的情況下,我是不會去管你媽媽嫁給誰!

但是,人行道上你已龜速在騎,邊騎邊看手機,我好心提醒你,你卻給我三字經!!

我當下超級後悔沒有拿手機出來拍!!這種人真的超級沒有品!我只能祝這種人,以後在這樣一定會被警察抓的!

再來,停紅綠燈看手機到忘我的騎士,雖然你是在停止的情況下玩手機,但你還是在馬路上啊!

綠燈亮了也要注意一下啊!為什麼一定要在紅綠燈這短短幾十秒間看你的臉書或是玩你的手遊?想玩不能快點回到家在玩?

三、騎車不打方向燈的人

嘿嘿!你的方向燈是壞掉了嗎?還是駕照用買的?不知道機車上有方向燈的功能嗎?這種人在我心中馬路三寶排名絕對擠得進前三名!

遇到這種人,我通常就是大聲罵!!(自己罵自己爽!往往那傢伙已經~咻!只看到車尾燈)

四、亂移動別人的機車,還把別人的車移出格子外

這種人堪稱自私鬼!別人的孩子死不完!別人的罰單不是我繳!

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看這文章的你,是否也是機車族?你們也有遇到這些問題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請留言跟我分享喔!.....................喜歡我文章請幫我按關注!!..........感謝你們!!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非常晚美_碎碎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