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打開新聞,不是看到兇殺就是看到空汙有多嚴重!

以前的我是不會過敏的,但隨著年紀逐漸增長(不~~瑞凡快回來啊!!)、空氣品質一天比一天差!(空氣品質怎麼跟年紀一樣?年紀越大身體越差?)

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了空氣清淨機(看到這邊不要誤會,我沒有要業配)

IMG_0257.JPG ←(老鷹貼紙是我額外貼上去的,有神話創造看到嗎?舉手!!神話山!!)

這麼小一台,我不斷的懷疑他的效能,不斷的質疑它有沒有用?

但,我懷疑歸懷疑,我還是腦波弱的買了一台放在辦公室,(重點是,小台、不占空間、聲音小,我要求很低)

一來的配件很簡單就只有一條電源線+機身+一顆濾心

IMG_0258.JPG ←濾心

濾心長這樣,超級小一顆的,到這裡我的擔心越來越湧上心頭,又開始後悔了!

但我又是那種買了就懶得退貨,除非品質很差的客人(哇!好客人!老闆就愛你這種!~XD)

所以我繼續抱著它能吸到甚麼髒空氣的心態使用了它,打開它有兩段功能,就是大跟小的吸力而已(想清楚了解請私訊我,再贅述下去就真像業配了)

我一天大概開它10多個小時,從上班到下班(哇!好員工在這啊!)

雖然我腦波弱,我也知道要節儉一點的,所以我也是上網查,如何能延長濾心的壽命,所以我就買了可以靜電棉回來自己加裝在濾心上(廣告上寫說可過濾PM2.5)

IMG_0264.JPG 手工作的有點醜,但沒關係,放在裡面看不到,可以用就好!

前一個禮拜我幾乎天天打開來看它,結果看不出個所以然,濾心依舊潔白,但我的臉色漸漸蒼白,又開始擔心自己白花錢了!

但之後就因為工作也比較忙,我淡忘這件事了,突然有一天我想起(約莫一個半月後),我忐忑的打開空氣濾淨器...燈燈!

IMG_0256.JPG濾心1.jpg

濾心.jpgIMG_0255.JPGIMG_0263.JPG←機身也佈滿灰塵

我的媽呀!有夠髒的!從我看到這些髒況,我慶幸有買空氣濾淨器,因為真的好髒啊!怎麼短短一個多月,它就可以黑成這樣!(我的肺啊!!)

也慶幸我夠賢慧,有多加裝一層過濾棉,減少原本濾心受損,不然我想我每幾個月就得換濾心,(錢包君好痛!!)

好啦!以上是我分享我辦公室放的空氣濾淨器,若你們有想要知道有關這機型或我買什麼的過濾棉,在私訊我吧!

空汙越來越嚴重,大家真的要善待你的肺、鼻啊!成天帶著口罩也不是辦法!(我真的討厭戴口罩,尤其夏天)

我要回家檢查我家裡的那台了!!

也歡迎你們跟我分享你們用哪台機型喔!!

#不是業配#只是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非常晚美_碎碎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