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到韓國往往最煩惱的事就是"吃什麼?"因為韓國大多數的店家都不歡迎獨行的旅客...

我去韓國三次了,每次都很煩惱(每年都得回去會情郎,一次還會六個,神話山,我相信所有迷妹們都懂!)

IMAG0192.jpgIMAG0189.jpg

有時候懶得去找一個人的餐廳時,就是便利商店隨便打發,不然就是路邊小吃...

但去這麼多次當然也會吃膩,辣炒年糕再好吃,但也想吃吃傳統的韓式美食...

小吃.jpg

 

所以這次我就先做一下功課,我發現了竟然有歡迎一個人的店家!沒錯!真的是一個人就能去吃的傳統韓式飲食!!

而且是在台灣就能先在網路上預訂(我是在KKDAY上預訂的...這不是業配!)

因為之前一個人去韓國旅遊時會情郎,就一直想要去吃醬油螃蟹,但實在苦無同伴,一個人的餐廳又少,所以都不曾嘗試,

等到這次行前偶然發現網路上竟然可以預訂,當然二話不說立馬預定!!

店外.jpg

就是這한가람 Hangaram傳統韓定食

這間店是主打養生食補,用韓藥入菜,聽起來很健康吧!!更標榜不添加化學合成的食材,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棒棒?!

但,一開始我真的只是單純被他能接受一人用餐吸引,還有我日夜思念的醬油螃蟹吸引(因為沒吃過,當下只是很想嘗試),

 

到店裡吃時,食物果然美味...(大部分,有一樣小菜我不喜歡...影片中有介紹)

https://

 

重點這間店的老闆,讓我對韓國人的服務印象加分1000分,這次經驗也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韓國人的真情笑容!

老闆找.jpg

當時吃完時,我很禮貌的跟老闆說"瑪西搜喲",老闆整個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,我都已經走出去門外,

老闆趕緊將我叫住,他就一直背對我在櫃檯尋找東西...

乳.jpg

結果老闆找到了一瓶乳液,用簡單的韓文跟肢體語言跟我說這是乳液,可以擦手!送你的禮物!

我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!!韓國因為有這位老闆,親和力立馬進入我的前十大排行!!(誰在乎你的前十大)

拜拜.jpg目送.jpg

反正,這次的旅行,除了被神話20周年的FAN PARTY感動,也被한가람老闆感動!!

若你們下次有去,建議可以吃吃看,雖然不是吃到飽,但有優質的老闆加上標榜天然無添加的食材(醬油螃蟹吃到飽也太生冷了!)

不吃生的他也有其他選項,例如 鮑魚拌飯、烤排骨,或黃花魚、韓式烤肉 ...等等,

重點也能直接到現場吃就好,不一定要先上網預訂!!

店家資訊:

한가람 Hangaram傳統韓定食

一份約台幣800元左右

開放時間:11:10-22:00
・最晚點餐時間:21:00
・地址:
서울특별시 중구 북창동 93-35
首爾特別市 中區 北倉洞 93-35

93-35, Bukchang-dong, Jung-gu, Seoul, Korea

希望分享你們會喜歡!!也歡迎到我的YouTube看看喔!!記得幫我按訂閱!!感謝你們!!

arrow
arrow

    非常晚美_碎碎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