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大家好!

今天上班上到肚子很餓!!(下午14:00,已經很油膩的肚子竟然還敢咕咕叫)

於是我就起身到7-11晃晃(不是我愛,是公司附近~沒什麼好買的)

看到了7-11COCO壱番屋合作的咖哩系列產品,

上面來寫著"新上市"(其實他今年8八月就上市了,7-11你的新上市標籤也貼太久了吧!)

想說沒吃過,當然要買來嘗鮮看看呀!

咖哩雞排三明治 59元

咖哩雞肉捲 52元

IMG_0583.JPG

我會買這的原因一來也是被這厚厚的雞肉塊給燒到!!有沒有看到!

它的雞排超厚一大塊,這當午餐一定也能吃飽!(對女生來說)

好啦!我現在要開始來試吃啦!

IMG_0600.JPG

打開包裝,裡面有兩塊剖半的三明治,很不意外的,打開包裝仍然會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(微波食品很多都有,所以我很習以為常)

但,我以為同時間應該也會超濃的咖哩味撲鼻而來,結果...它的咖哩味有一點含蓄...(有但...不濃)

好,沒關係,重點是食物本身好不好吃比較重要!

我咬下第一口,哇!!

IMG_0601.JPG

認真說,這雞排肉真的超級軟的!(連吐司也超級軟,太溼了,那個怪味應該是土司惹的禍!)

我不禁幻想,若它是店裡現做好的,雞排肉該有多酥脆~(恩,應該來去一趟COCO壱番屋了!...鄉巴佬的我,還沒去過)

IMG_0602.JPG

可是我要認真說,這一個59元的雞排三明治,它第一口真的有讓我驚艷!但,我越吃到後面,我越覺得無聊...

怎麼說了?!

或許是因為它的咖哩是屬於偏甜的那種咖哩,一點也不辛辣(不嗜辣的人很適合),所以越吃到最後...我乏了!

IMG_0604.JPG

不管乏不乏,基於一個不浪費食物的原則,我必須要把它吃光光!

反正它只有316大卡,我今天不要亂吃零食,我的熱量應該不會超標!(騙人!!)

IMG_0606.JPG

你們看!這真的是微波吐司的通病~~軟趴趴!還偏濕!!

IMG_0619 (1).JPG

吃到很後面我才發現!咦 !這白白的是~~帕瑪森起司醬嗎?!

我邊吃還邊想著,騙人!包裝上面說有,我怎麼都沒有吃到!

還一邊自我安慰,可能被咖哩醬蓋過了!

結果真的有!!(但~~也太含蓄了吧!!身為起司控的我要抗議一下!)

(~~打嗝!)吃完兩大塊雞排三明治,但我還有買一個咖哩雞排捲呀!

我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吃時,我的手已經悄悄的將包裝打開了!(口嫌體正直呀!!)

IMG_0610.JPG

好吧!既然打開了!那~就來吃吧!

打開它裡面就只有一個!!(小鳥胃應該吃不飽喔!)

跟它初見面時有一點不喜歡!

因為,感覺它的麵粉很多!料很少!

但都買了!就好好享受它吧!

基於一個女人該有的羞恥心,我看了看熱量表!

嗯!很好!才266大卡!很低!!(你完全忘了!我剛吃完一個咖哩三明治!這叫有羞恥心?!)

開吃吧!!

IMG_0605.JPG

 

IMG_0611.JPG

IMG_0612.JPG

咬了一口,果然跟預期的一樣,第一口只吃到皮!!

還好還有一點點點咖哩醬!不然我...會生氣!

IMG_0613.JPG

之後再多吃幾口,我終於吃到雞排肉了!(耶!!灑花!!)

果然高手總是壓軸!!

有沒有看到咖哩醬裡隱隱約約的有一點牽絲?!

是的!沒錯!那就是切達起司!!

雞肉捲的起司很快的就出來跟我相見歡了!

可見這個產品的起司部分用的比較多!(喜歡起司的可以試試喔!)

那這個雞肉捲的咖哩醬跟雞排三明治的一樣!偏甜的~~(所以...沒有驚喜)

只是雞肉捲的咖哩醬裡能夠吃的到起司的香味!!

IMG_0614.JPG

它的肉也是一樣很厚!!

但~~~~~~只有一塊!!(便宜7塊,但肉少一塊!!)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!就是~~雞肉捲的肉比較"柴"

有人吃過嗎?你們也這樣認為?!!

IMG_0615 (1).JPG

是不是?!有沒有??!!照片拍起來肉真的比較乾的感覺!!

 

IMG_0616 (1).JPG

換個角度再拍一次!還是一樣乾乾的!

IMG_0616.JPG

還好有醬陪伴著我!!讓我堅持著吃完它!

IMG_0617 (1).JPG

最後我發現!原來我一直有一股乾乾的感覺~~是餅皮害的!!

因為越到尾巴部分它的餡料越少,越是多的是乾巴巴的餅皮!!

 

IMG_0618 (1).JPG

 

所以,你們若要吃這個雞肉捲,千萬要自己均勻分配內餡呀!

然後,我要說的是,這個雞肉捲越吃餅皮超級黏牙!

這種感覺很不舒服!!

總結:

這兩個產品的味道尚可,如果不去理會微波食品的詬病(有一股怪味)

它們兩個都還算及格!!

若要問我會再回購嗎?

我的答案是~~可以!!但不會常買!!

雖然它不算頂好吃,但因為它不貴!對女生來說還算可以吃得飽,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還算不錯!

 

好啦!希望我的分享你們會喜歡!

看完記得幫我按追蹤跟分享還有讚喔!!

我們下篇文章見!!

再會!!

#7-11

#新品

#試吃

#非常晚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常晚美_碎碎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