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以為有婚姻後,從此生活就會過的美好.........的你,現在婚姻生活好嗎?

 

今天我又聽到了同事說她"羨慕單身"的話了.........故事是這樣的...

 

IMG_0101.JPG

小美(故事主角,名字當然是我亂取的),結婚2年,忍受丈夫家暴2年!

看到這有沒有很驚訝!結婚兩年,忍受家暴竟然也是兩年!

意思是結婚沒多久後這位"渣丈夫"就開始練手腳了!

我很訝異,為何不離婚?在我這單身女子的思維裡,這種男人應該要立馬放棄啊!!不是嗎?

結果我同事就回我說:難怪你到現在仍單身!!~~(我~~冏)

當然是因為那位"渣丈夫"掌握著經濟大權,而小美又是全職照顧小小孩,根本無法出去工作...

而小美多次報警要申請保護令,但,遲遲無法交出被毆打的證據(意思是被毆打的過程,清楚將兇手打人記錄下來)

為什麼這麼久了,小美找不到證據呢?就是每當拿出手機要錄時,手機自然就會被搶走,當然沒有渣丈夫的行兇紀錄...

於是乎我同事就傳承他的蒐證神器,隱形攝影機~~(我的天兒啊!你們這些人妻們為何要儲存這種玩意??竟然還能傳承!!)

希望能夠幫助到小美蒐證到被打證據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我聽到這裡,我真心慶幸我目前單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相信現在真的有非常多已婚婦女正遭受著如同小美的遭遇.............

真心希望妳們能夠順利解決。

我真的認為,女生的經濟自主權很重要!

即使結婚後,也要有屬於自己的收入,因為你不能預測到枕邊的那位人,何時會變成渣?(好運的也很多,沒有以偏概全喔!)

女人們!!加油!!到了該斷捨離時,一定要咬牙斷乾淨,不然受苦的仍是妳自己!!

 

#單身輕熟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非常晚美_碎碎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